徐公瑾er

啥圈都沾的同人写手,专搞cp,vb同名,红白id∶xugongjin

【BKPP】《朋友攻略》序言

Billkin × PP

爹系大狗勾A×钓系小狐狸O

 海盐薄荷×椰奶


这篇文儿是应我的好姐妹要求开的坑,很久没有写同人了,我也不知道要写多少,也不知道要写什么,只有一个大纲,就是一切随缘,但是一定会是小甜饼,因为是ABO所以你们想要的东东也一定会有哒~

下面把我的私设原因啥的说一下嗷

 

关于BK

是因为他黝黑的皮肤就会让我想到夏天汗水腥咸的味道,就很像海盐;但是每次听到他的歌声又会让我想起热带海水的清澈透亮,就像海滩上的小卖店里卖的汽水,上面飘着一片薄荷叶,海风带着咸咸的水汽和清凉的薄荷味儿,可以缓解人的燥热。

关于PP

其实我姐妹就想让我用椰子味儿,但是我非要用椰奶,因为我本人从小就很喜欢椰奶,椰子的清香和牛奶甜腻被中和会让口感变得更加清爽。平时散发的椰汁香气,会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邻家男孩的感觉,而在亲人爱人面前则会奶味儿十足,像一颗融化了的奶糖,空气里都是黏糊糊的味道。

关于混合型信息素

他俩的信息素都是两种味道组成的,在不同的时间某种味道可能会盖过另一种,总体都是热带海滩的味道,虽然我这个文儿好像跟海没啥关系,说不准以后会写到海呢(狗头)

 

好啦,第一章见友友们~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